close

 

決定的有點突然,在生產前一星期決定做月子時要吃月子餐,(因為我的婆婆是超人除了照顧我照顧孩子還要上課)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已經有很多孕媽咪們給了很詳細的資料介紹,而我的月子餐分享就是純粹給大家多一個參考了

 

月子餐有很多家可以選擇,眾所皆知的有 好婆婆. 廣和,玉膳坊,紫金堂,膳禾,風車,博士.....等等種類眾多可以選擇。

而每個需求皆不同,孕媽咪可以依照自己所需要的來選擇。而跟這麼多間的業務接洽最後居然只有三間回復我,其他間可能無法回應了因為也怕來不及

分別是 膳禾 玉膳坊 好婆婆 這三間有回應我,其他間可能最近的婦幼展太忙了所以沒有緣份~

和膳禾約定好的中餐也在中午前準時送達(黑貓冷藏配送)就算之後是訂他們家的產品也是用這樣的方式配送

每日一送並且是用冷藏的配送方式,免籤約免榜約免運費,可貨到付款或匯款

對我而言若餐點還要加熱可能有些麻煩,因為到時坐月子需要休息,而且加上我有兩個寶貝要同時兼顧,若還要花時間加熱食物我怕我會受不了:(

接下來介紹餐點的部分

膳禾開箱文  膳禾  試吃這四款  

試吃的部分是兩份燉品一份甜點一份養肝茶,酌收兩百元的試吃費用

香菇雞湯  

雞湯的部分試吃的是香菇雞湯,雞肉三大塊還有負一支棒棒腿歐。

湯的口味偏清淡,M我覺得是還可以接受的清淡喝得到中藥的味道重點是不油膩,湯匙上不會有油脂殘留喔

雞肉口感軟嫩,分量足夠,光這一碗湯我就快喝不完了 (汗

藥膳排骨  

藥膳排骨,喝下去第一口就有回甘的感覺,湯頭偏甜,也算清淡。

三大塊排骨,肉質是可以一口咬下的那種,算新鮮的食材

木耳蓮子湯  

甜品是木耳蓮子湯

口味一樣是有甜的口感但也不會太重(就是跟一般商家販售相比他會淡一些)

畢竟他們家是以口味少油少鹽,漢方食補的方式來做條理的餐點。

至於養肝茶,已經喝不下了,肚子裡已經都是湯湯水水的所以養肝茶就先冰著了

 

膳禾是第一間跟我接洽的月子餐中心,服務速度算快,且也不會有太多的推銷,試吃後會再找時間跟媽咪接洽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他們家算是蠻新的一個月子餐而且價位也較其他間來的平價一些

他們的餐點:

月子A餐 一日三餐 含主食,副食,燉品,甜品,飲品 $980

月子B餐 兩日份午餐+晚餐 每餐主食,副食,燉品,飲品各一入每天加送甜品一入 $980

月子C餐 燉品組合 一份四入 $660

月子D餐 兩日份燉品+飲品組合早午晚各一份燉品及飲品,每天加送甜品一入 $980

有各種不同需求的條件可以參考。也可以上他們的官網去查詢歐

電話 :02 2255 7155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三樓之一

網址 :http:// shanhe.tw

 

@吃起來清香不油膩,若喜歡口味偏重的媽咪較不建議,但若對於身材或想調理體質的媽咪可以參考看看

@份量足夠不會太多,比較不會吃剩。

期待明天的好婆婆月子餐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